晴時多雲

振興券當道國旅發燒!壽險:旅平險、意外傷害險不可少

2020/07/15 15:33

振興券當道國旅發燒!壽險業者建議,旅平險、意外傷害險不可少。(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隨著國內疫情趨緩,加上政府推出安心旅遊補助方案,帶動國內觀光旅遊。元大人壽表示,旅遊觀光不是在戶外活動就是搭乘交通工具途中,風險比平時居家或在辦公室還高,除投保旅遊平安險(以下簡稱旅平險),還可強化意外傷害險讓保障更具放大效果。

元大人壽指出,隨著國人出國人數逐年成長,保險意識也隨之提升,民眾在出國前大多會想到投保旅平險,避免旅途中因遭遇意外事故或突發狀況而造成重大損失,但對於國內旅遊卻常輕忽旅平險的規劃。

元大人壽建議,除旅平險外,可額外投保意外傷害險來強化保障,由於意外傷害險的保障內容更豐富,甚至有特定意外加倍給付,能提供更多保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