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六輕爆炸起火》台塑化麥寮六輕爆炸 陳寶郎、曹明趕往現場

2020/07/15 10:18

雲林麥寮廠區台塑化(6505)煉製二廠今(15)日9點傳出第2套加氫脫硫單元異常,冒出黑煙且有爆炸聲響。(讀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雲林麥寮廠區台塑化(6505)麥寮一廠(煉製二廠)RDS#2單元(第二套重油加氫脫硫單元)於今(15)日早上9點因胺液吸收區異常、發生火災。


台塑化表示,目前已洩壓緊急停車,並啟動緊急應變機制處理中,詳細發生原因由相關部門調查中。


事實上,早上發生爆炸後,第一時間台塑化董事長陳寶郎、總經理曹明已在高鐵上趕往現場了解狀況。


曹明表示,確定是RDS發生問題,已和董座(陳寶郎)搭高鐵前往六輕,而據雲林麥寮回報,目前消防隊已經控制住現場,且沒有人員受傷,至於爆炸原因則要等廠房降溫、進入後才能詳細調查原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