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文化部發行「藝FUN券」 海樂影業:下半年營運可期

2020/06/11 15:21

文化部發行「藝FUN券」海樂影業認為下半年營運可期,圖為海樂總經理吳智弘。(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近期文化部為鼓勵民眾在疫情趨緩後擴大藝文消費,在中央行政院振興補助方案上,加碼投入新台幣12億元發行「藝FUN券」,海樂影業(6688)認為,下半年營運可望重回過往動能。

「藝FUN券」自7月22日起可於「藝文展演場館及音樂展演空間」、「書店及唱片行」、「電影院」及「藝文展演預購票券」等全台超過1萬家以上店家使用,海樂分析,此舉將有助於刺激藝文相關活動消費快速回溫。

海樂表示,海樂對於今年下半年的整體營運深具信心,目前籌備規劃13檔強檔巨片,除《最瘋狂的旅程》、《72小時前哨救援》外,包括暑期鬼片強檔《鬼侍女》、《杏林醫院》等,動畫片《劇場版 新幹線變形機器人》,劇情片《特斯拉》、《為愛告別》等都將於下半年起於全台各大電影院接連上檔。

此外,海樂也加快重啟演藝活動項目,7月率先登場金嗓歌后潘越雲「經典•潘越雲」2020巡迴演唱會外,包含韓國強勢男團GOT7世界巡迴演唱會最終場-台北場、韓國男團INFINITE隊長金聖圭Solo演唱會等也有望於第四季登場演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