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趨穩 韓航空業部署重啟國際航線

2020/05/11 10:27

鑒於韓國境內武漢肺炎疫情日漸趨穩,讓韓國多家航空業者紛紛考慮重啟國際航線。(示意圖,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鑒於韓國境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日漸趨穩,讓韓國多家航空業者紛紛考慮重啟國際航線。其中,像是韓亞航空和大韓航空等航空公司,傳出已開始重啟或將增開部分國際航線。

《韓聯社》報導,引用航空業界消息,指韓亞航空和大韓航空根據客運和貨運需求,已重啟或將增開前往日本、美洲等地方的部分國際航線。據悉,韓亞航空已在本(5)月,恢復前往日本成田和美國舊金山的國際航線;而大韓航空則計畫將於下(6)月重啟32個國際航線復航。而其他航空,像是濟州航空、德威航空、釜山航空等,也傳出正在研討是否重啟國際航線。

而對於航空業者重啟國際線的看法,市場並不樂觀,認為儘管部分航空業者提前採取措施,但疫情風險猶存,即便重啟國際航線,恐仍難以恢復以往業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