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基生醫兒童基因健檢中心 4月啟用

2020/04/17 17:33

世基總經理詹富慧(圖左)、長庚醫師鍾文宏(圖右)(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由中研院院士陳垣崇於2005年創辦的世基生醫,以基因檢測業務為主,今年打造兒童基因健檢中心,4月正式啟用,為台灣第一家以基因檢測服務為主,為了推動兒童個人化健康照護與用藥安全而成立的兒童基因健檢整合平台。

世基總經理詹富慧表示,世基有許多用藥基因型專利,是國內少數可以在全球PK的產品,可以精準地找到基因位點,做到99%確診,國內其他基因檢測公司也會來跟世基買專利使用。

長庚醫師鍾文宏表示,預防勝於治療,若能著重預防,就能減少未來的支出,這遠比事後治療更有效率,因此結合預防醫學,將使得看病效率大大提升,他預期,藉由預防醫學的推動,精準醫療在5年內將會大大改變人類的醫療行為。

世基「兒童基因健檢中心」結合多種檢測技術平台,針對兒童不同基因型態進行檢測分析,提供的檢測項目涵蓋兒童常見用藥基因檢測、個人化基因檢測、功能性醫學檢測三大類別,即可預先掌握基因組成與個人體況,同時提供紙本報告與雲端即時用藥查詢與用藥指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