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俄羅斯航空宣佈暫停、縮減部分中港航班

2020/02/18 11:24

俄羅斯航空(Aeroflot)週一表示,將暫停縮減飛往中國的部分航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各國航空公司相繼暫停飛往中國的航班。俄羅斯航空(Aeroflot)週一表示,將暫停縮減飛往中國地區的部分航班。

《紐約時報》報導,俄羅斯航空為國營航空公司,週一於官方網站指出,自本週二(18日)至3月28日期間,飛往北京及上海的航班,將從每天2班減至每天1班。

另外俄羅斯航空週一已暫停部分飛往廣州的航班,自3月1日起,亦將縮減至香港的航班,但兩個航點每週仍各有4個班次。俄羅斯其他主要航空公司自1月31日起,已暫停往返中國的航班。

報導指,俄羅斯政府為防控疫情,本月初已停止中國人免簽證旅遊業務,停止發放工作簽證給中國人,並宣佈暫停所有對中載客鐵路。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懶人包》傳染途徑、預防措施看這裡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