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美官員爆:白宮對中國疫情資訊不抱太大信心

2020/02/14 09:04

美國官員向《CNBC》指出,美國對於來自中國的疫情資訊,並不抱有高度信心。(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影響全球,據外媒消息,有美國官員爆料,關於中國實際的確診病例數字,美國對中國的疫情資訊,並不抱有高度信心。

《CNBC》報導,武漢肺炎疫情的全球確診病例已突破6萬人,其中絕大多數發生在中國,造成1300多人死亡。先前消息指出疫情有所趨緩後,中國衛生官員週四又表示,中國確診病例再暴增15000多例,因為後來臨床診斷病例也算進「確診數字」。

1位不具名的美國資深官員向《CNBC》表示,美方已對中國的疫情資訊,不抱太大的信心,且中國「持續回絕美國的援助」。

報導指出,研究人員一直在懷疑官方數字,是否能反映疫情的真實情況,世界權威醫學期刊《The Lancet》(刺胳針)上月文章估計,截至1月25日,中國已有超過7.5萬件病例。

白宮經濟顧問庫德洛(Larry Kudlow)週四也表示,對中國的疫情缺乏透明度感到失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