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0年專注一件事 耳順之年張明哲得獎有理

2020/02/06 18:42

張明哲(左)40年來專注一件事,今年獲「中華林產事業獎」。(圖:義守大學提供)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義守大學管理學院管理碩士班張明哲年逾60歲,事業有成仍重回校園當學生,事業繁忙卻從不缺席,成績名列前茅,他40年來都專一從事組合板行業,今年獲得「中華林產事業獎」,被同學們視為榜樣。

「中華林產事業獎」是獎勵林產學術研究與林產事業上,表現卓越的人才,張明哲脫穎而出,獲頒「組合板中華林產事業獎」。張明哲表示,他一直堅持組合板相關研究,累積許多實務經驗而獲得肯定。

張明哲不會因為事業經驗豐富而放棄學習,反而選讀義大管碩班精進本職學能,更難得的是,儘管事業百忙也不缺課,成績名列班上前三名外,也很樂意幫助同學,經常分享業界經驗,對於課外活動亦積極投入。他說,非常珍惜回學校當學生的日子。

管碩班主任江育真表示,張明哲就像班上的大哥哥,課堂上勇於表達,能凝聚同學向心力,不吝交流經驗,且樂於和年輕學生互動學習,激盪出新火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