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AZDA新世代跑旅CX-30登台,入門價90萬元有找

2019/10/23 21:13

全新世代 的ALL NEW MAZDA CX-30跑旅今日正式登台,入門價每輛
89.9萬元起,前所未有的提供4款車型搭配9款車色選擇,並首次引進極境灰車色,11月將陸續交車。(圖由台灣馬自達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新世代 的ALL NEW MAZDA CX-30跑旅今日正式登台,入門價每輛89.9萬元起,11月將陸續交車。

4款車型分別為尊榮型89.9萬元、頂級型96.9萬元、旗艦型102.9萬元,以及旗艦進化型109.9萬元,並前所未有的提供9款車色選擇,首次引進極境灰車色。

MAZDA CX-30首席設計師柳澤亮表示,做為MAZDA 全新世代的跨界SUV產品,CX-30以進化的KODO魂動設計,車室空間及質感美學融而為一,車身流動的光影與精緻內裝,如同馳騁道路的藝術品,引人注目。

CX-30全車系搭載2.0升SKYACTIV-G高效汽油引擎,搭配SKYACTIV-DRIVE 6速手自排變速系統附運動化模式,擁有165ps最大馬力及21.7kg-m的峰值扭力輸出。

CX-30全車系並標配7具輔助氣囊,並採用冷沖壓製程打造之最高強度鋼材車體結構,強化車輛發生碰撞時全車乘員的安全性。

主動安全方面則是配備完善的i-ACTIVSENSE主動安全科技,全車系標配MRCC全速域主動車距控制巡航系統、SBS智慧前行煞車輔助系統、BSM盲點偵測系統(附RCTA後車警示功能)、LDWS車道偏移警示系統、LAS車道偏移防止系統與DAA駕駛疲勞警示系統。

部分車型搭載CTS巡航模式車道維持輔助系統,在時速55公里以下系統可主動偵測車道兩側標線,提供方向盤輔助,將車輛維持在車道線內。

若未偵測到兩側標線,系統將依照前車行駛路線提供駕駛輔助,大幅降低駕駛疲勞,再加上SBS-R智慧倒車煞車輔助系統及SBS-RC智慧後車盲區煞車輔助系統,使CX-30的安全防護更顯完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