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 5G、半導體商機 電路板國際展東台參一腳

2019/10/22 15:17

東台精機參與電路板國際展, 將展出高階機種。(東台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東台精機(4526)明起至25 日將參與「2019 TPCA 印刷電路板產業國際展覽會」, 展出大檯面的線性馬達數控鑽床、CO2雷射鑽孔機 ,以及高精度多軸補正數控鑽床,以高階機種強攻 5G、 半導體商機。

東台精機電子設備本部協理王森茂表示,線性馬達數控鑽床 SDL-620B 工作範圍加大,但機台尺寸卻縮小,廠房利用率提升10%, 定位時間也快10%,加工效率提升約20%。

另一台大檯面設計的 CO2雷射鑽孔機TLC-2H26,擁有高精度的加工能力,可對應高精度需求的載板製程,加工精度可控制在 15um 內,預計將成為展場上人氣匯聚的焦點。

此外,高精度多軸補正數控鑽床 TCDM-6,其 X、Y、Z 各軸皆獨立控制, 搭配 CCD 視覺系統,可補償板材歪斜及漲縮,並具有高精度、高稼動與易保養 的優異性能。

王森茂進一步指出,東台精機的機械鑽孔機與雷射鑽孔機, 相較日本知名品牌,價格更具競爭力,在品質上也有國內知名半導體與封裝大廠的肯定與採用,銷量站上全球前三大。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