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先進敦親睦鄰,志工和獨居老人共餐

2019/10/21 17:28

世界先進(5347)志工社的志工準備菜色豐富的便當,到公司附近的新竹縣竹東鎮柯湖里集會所,和當地獨居老人聊天共餐。(呂建宏提供) 

[記者蔡孟尚/新竹報導]新竹縣竹東鎮柯湖里靠近新竹科學園區,園區裡的世界先進公司(5347)敦親睦鄰,志工社志工準備雙主餐的豐富菜色便當,和柯湖里的獨居老人聊天共餐,帶給他們溫暖。

柯湖里里長呂建宏說,全里居民將近700人,其中有約30人是獨居老人或中低收入的弱勢戶,由於柯湖里鄰近號稱「台灣金雞母」的新竹科學園區,有些園區科技大廠會舉辦關懷弱勢的活動,他就會協助安排場地和邀請這些弱勢戶來參加,世界先進志工社的這場就有25人參加。

世界先進志工社社長李慶穎說,志工們特別準備了有肉、蛋、青菜的雙主菜便當,搭配鬆軟好入口的米飯,來到柯湖里集會所和這些老人家們一起聊天、唱卡拉OK、吃便當,整個過程很輕鬆愉快,老人家們相當開心。

參與共餐活動的老人家說,他們平常一個人在家裡很無聊、很寂寞,難得可以聚在一起聊天唱歌,而且志工們也相當貼心,這頓飯吃起來感覺特別好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