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心!亞馬遜爆售過期變質品 咖啡、牛肉乾都有!

2019/10/21 17:37

美國零售巨擘亞馬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有外媒爆出,有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表示,在亞馬遜買到過期、變質的食品,商品從嬰兒配方奶粉、咖啡奶精到牛肉乾等都有。

綜合媒體報導,有許多在亞馬遜購買食品雜貨的消費者反應,表示其從亞馬遜購買的商品,到貨時已經過期、甚至出現變質情況。日前有數據分析機構,針對亞馬遜最暢銷的100種食品做調查,發現其中有4成的亞馬遜賣家存在問題,且這些問題商家,每家至少都曾遭至少5位消費者因產品過期問題投訴。

亞馬遜過期食品如此氾濫,也讓不少人懷疑,是否與該公司技術和物流系統存在漏洞有關。

而為解決上述問題,亞馬遜表示,該公司將會要求第三方賣家銷售的商品,必須至少有90天保存期限。且亞馬遜也將加強人工審查,一旦發現過期產品將馬上清除,甚至關閉該賣家帳號。不過上述政策成效似乎不彰,目前仍還是發現有賣家渾水摸魚,繼續在亞馬遜平台出售過期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