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錦賽今開打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網路獨家播給你看

2019/10/14 15:16

亞錦賽今開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網路獨家播給你看。(棒協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攸關明年東奧參賽權的第29九屆亞洲棒球錦標賽於今(14)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中華電信表示,亞錦賽是台灣棒球繼2008北京奧運後,再次前往奧運的機會,請球迷密切鎖定MOD、Hami Video高畫質直播,不論是透過電視、網路、還是手機,都可以即時觀看精彩賽事,為中華隊加油。

中華電信指出,為期1週的亞洲棒球錦標賽,將決定明年3月東京奧運6搶1資格賽的參賽權,中華隊由職棒、業餘、大學及高中等好手組成,誓言將冠軍留在台灣,而中華電信MOD及Hami Video特別推出棒球亞錦賽專區,更取得網路獨家轉播權,讓球迷透過多元終端觀賞精彩賽事。

中華電信分析,中華隊以業餘選手為主體,搭配旅外戰力,而最受球迷所矚目的就是林子偉、張育成及張進德3位旅美好手的加入,而剛於U18取得世界冠軍的陳柏毓,則是繼曹錦輝、曾仁和之後再次有高中生入選,文化大學二刀流選手劉致榮能投善打,也相當具有看頭,組成堅強戰力的台灣國家代表隊,期望在世界12強之前先取得明年6搶1資格賽的參賽權。

中華電信表示,為服務廣大的客戶,中華電信MOD設立專區,提供客戶賽程、比分、戰績、回看與隨選視訊VOD服務,全面滿足收視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