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暗嗆川普?歐巴馬:身為總統應該避開這2件事情

2019/09/19 13:29

歐巴馬指出,身為1個總統應該要避開兩件事情,即看電視跟社群媒體。(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週三出席舊金山的1場活動,儘管他在談話中並未提及美國總統川普的名字,但他指出,身為1個總統應該要避開兩件事情,那就是看電視跟社群媒體,但由於川普為推特愛好者,常透過推文發表看法,許多政策也都是先在上面公佈的,不免讓人聯想,歐巴馬是否在暗嗆川普?

綜合外媒報導,歐巴馬出席美國軟體公司Splunk所舉辦的活動,當他被問到如何在辦公室處理訊息時,他指出,組織1個獨立團隊來維持消息靈通,這點是很重要的。

歐巴馬說:「總統這職位就好比用消防水管喝水(短時間處理大量訊息),你無法自行吸收那些訊息,但你能確保你有1個團隊,盡可能有效幫你過濾訊息,好讓你了解問題的初步架構。」

他說:「其他我認為會有幫助的事情,就是不要看電視或社群媒體,如果你是1個總統,我會建議這兩件事不要去做。」

歐巴馬指出,花太多時間在社群媒體上,且關注民調、媒體是怎麼描述你,這會使管理國家變得困難。他說:「這會製造許多雜音且擾亂你的判斷能力,你會開始誤解一小部分人的激情或熱情,就是整個國家的感受,這種不健康的方式會動搖你的決定。」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