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衣股王儒鴻 砸1.7億美元印尼設廠

2019/09/17 19:47

儒鴻董事長洪鎮海。(資料照,記者陳柔蓁攝)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分散生產基地,已成為製造業主要課題,成衣股王儒鴻(1476)今日公告,分散生產基地集中之風險,擴大生產規模以滿足產能需求,董事會計畫斥資1.7億美元,於印尼增設織布及成衣一貫廠。

儒鴻表示,印尼投資計畫自2019年10月起,分三階段逐步完成。

儒鴻目前的生產基地分布於台灣、越南、柬埔寨、及賴索托等地區,法人看好該公司的印尼投資策略,成衣股后聚陽(1477)、紡織上游力麗集團旗下印尼力寶龍的產能,也已經進駐印尼。

儒鴻今年前8個月營收181.3億元、歷史最高,年增1.68%。接下來美國擬對中國進口成衣提高關稅,而儒鴻的生產基地在中國之外,高階品牌客戶Nike、Lululemon等與儒鴻合作愈趨密切,法人看好該公司第四季旺季能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