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起家雞韓式炸雞,打造體感手遊炸雞料理關卡

2019/09/17 19:27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韓國炸雞龍頭連鎖品牌「Cheogajip(처갓집) 起家雞」,與國產遊戲團隊時創科技「熊掌廚」首度聯名,推出全台唯一體感手遊炸雞料理關卡。

起家雞表示,每周將送出排行榜上150份免費炸雞,內用出示破關畫面,還可享現場禮10元可樂或雪碧1杯,以及韓國來回機票、1年份免費炸雞等大獎,已成為多位部落客、ig網紅、PTT論壇最新發燒話題。

起家雞指出,前幾年的食安風暴,現在許多人回想起來仍然心有餘悸,但每家餐飲業者都強調自己使用無虞有保證的供應來源,但消費者看一看、聽一聽,也許早就忘了。

因此起家雞想透過更生活化的方式拉近與每位消費者之間的距離,透過遊戲中的每個步驟讓大家真實體驗參與料理的過程。

有別於傳統置入形式,用更趣味的方式,將起家雞產品的最大優勢,使用全台唯一歐洲氣冷技術的「洽富氣冷雞」呈現在遊戲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