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零售業唯一,統一超商入選道瓊永續指數(DJSI)

2019/09/17 19:06

統一超商首度入選2019年道瓊永續指數(DJSI) ,為全台唯一上榜的零售業者。(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2019年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 DJSI)評選結果公布,統一超商首度入選2019年道瓊永續指數(DJSI) ,為全台唯一上榜的零售業者。

今年台灣共有23家企業入選,統一超商是DJSI評選全球食品零售業中唯一受邀參與的台灣企業,並同步入選「新興市場指數」(DJSI-Emerging Markets)和道瓊永續指數「世界指數」(DJSI World)成分股。

統一超商表示,該公司在25個子項目中有5項獲得排名第一,包括:經濟面(客戶關係管理、行為準則、供應鏈管理)、環境面(水相關的風險管理)及社會面(人力資源發展)。

在食品零售產業中排名全球第3名,僅次於CPALL正大集團(泰國7-ELEVEN母公司)與德國最大零售批發超市集團「麥德龍」(Metro AG)。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