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放寬!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車齡1~20年皆可寄售

2019/09/17 16:22

台灣福斯汽車原廠認證中古車即日起並放寬車齡1~20年的福斯汽車皆可寄售。(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福斯汽車斥資千萬元打造的全新原廠認證中古車3.0旗艦店今日開進竹北,以往只賣車齡7年以下的福斯中古車,即日起並放寬車齡1~20年的福斯汽車皆可寄售。

台灣福斯汽車表示,Das WeltAuto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目前在全台共已開設7個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銷售據點,將陸續升級為3.0規格服務。

將整合線上服務,提供消費者在彈指間就完成預約賞車等服務,同時提供車主寄售和新車換購服務,寄售免費,若順利成交收取3%代售費用,最高每輛車只會收取1萬元代售費。

台灣福斯汽車表示,福斯目前在台灣市場保有車輛數約60萬輛,全台福斯中古車1年交易量約1.6~1.7萬輛,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過去只賣車齡7年以下的車子,1年只賣2000輛,市佔率僅約11~12%。

即日起福斯原廠認證中古車開放車齡1~20年皆可寄售,預期年交易量將大幅成長。

台灣福斯汽車斥資千萬元打造的全新原廠認證中古車3.0旗艦店今日開進竹北(記者楊雅民攝)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