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強外掛發功! 郭台銘找到他調降沙國商務簽證費

2019/09/16 19:49

郭台銘與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儲穆罕默德·本·沙爾曼·本·阿卜杜勒-阿齊茲·阿勒沙特合影(圖取自台銘臉書)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郭台銘在臉書上向粉絲報告,在他向王儲的爭取下,沙烏地阿拉伯外交部已經正式核定,我國人民申請單次商務簽證費用,由500美元調降為81美元,即日起實施。並且9月份也會開始核發觀光簽証;並在文末特意標記自己是「#中華民國最強外掛」。

郭台銘在文中感謝沙烏地阿拉伯的王儲穆罕默德·本·沙爾曼·本·阿卜杜勒-阿齊茲·阿勒沙特的親自接待,郭並送上國旗帽,「王儲立刻把中華民國國旗帽自己拿了戴在頭上,他說中華民國是很熟悉的朋友,因為在他祖父、父親那一輩就有很多像是醫療、農耕等團體去沙國幫忙。他爽快地答應我要調降簽證費用,有利於兩國的交流發展。」

郭台銘認為,簽證費調降只是一個敲門磚,在沙烏地阿拉伯,台灣的商機無限,因為沙國處於對外開放的起始點,重視工業與科技發展,台灣要以自身優勢交全世界的朋友,產業科技深度合作,達成「台灣獲利」的目標。

郭台銘說,「這次也和好友孫正義及阿拉伯主權基金主席Yasir 深談,我一直關注台灣的相關基金績效,只有能達成長期穩定的好報酬,才能解決分配的問題。開源,把餅做大才是給人民保障的好方法。」

最近Yasir 也成為全世界最賺錢公司Aramco阿拉伯石油公司的新任主席,郭說「我們一直保持聯絡。」沙烏地阿拉伯在石油輸出國家組織OPEC中扮演舉足輕重的角色,郭台銘也請教了與台灣相關的能源問題,希望對台灣有所幫助。

郭台銘說,「無論是沙漠、高山還是大海,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都有勇於開拓經濟藍海的臺灣勇者。他希望世界再次成為我們的舞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