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爆班農受邀出席北京彭博論壇 中共稱願以國賓相待

2019/09/16 16:36

郭文貴(左)美東時間15日直播透露,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右)被邀請出席今年11月於北京舉行的彭博「創新經濟論壇」。(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因為對中持強硬立場,屢次遭中國官媒嚴詞抨擊。然而,與班農交好的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美東時間15日直播爆料,班農已受邀出席今年11月於北京舉行的彭博「創新經濟論壇」,稱班農被告知只要能去,中共願以國賓相待,企圖收買班農。不過郭文貴並未提及班農是否允諾與會。

根據彭博「創新經濟論壇」官網,該論壇由《彭博》創辦人、前紐約市長彭博(Mike Bloomberg)於2018年創立,今年該論壇將於11月20至22日在北京舉行。郭文貴先前曾多次直播提及,彭博與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交好,在去年於新加坡舉行的首屆「創新經濟論壇」上,彭博就稱呼王岐山為中國與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

去年在新加坡舉行的首屆彭博「創新經濟論壇」上,前紐約市長彭博(左)稱呼中國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右)為中國與世界上「最有影響力的政治人物」。(法新社)

郭文貴美東時間15日直播表示,據悉今年出席該論壇的包括彭博本人、美國私募股權巨頭黑石集團執行長蘇世民(Stephen Schwarzman)、美國前財政部長鮑爾森(Henry Paulson)、高盛集團總裁兼執行長蘇德巍(David Solomon)以及美國民主黨和共和黨的大佬,而「最誇張的事情是,還邀請了班農」。

郭文貴透露,班農被告知,只要願意出席,屆時行程會全程安排,中國當局願以國賓待遇相迎,班農將享有國家一級警衛待遇。

中共中央警衛局保安標準區分為3個級別,其中一級警衛對象包括中央總書記、中央軍委主席、國家主席、國家副主席、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國人大委員長、政協主席、總理,及訪問中國的外國元首、總理和按此規格接待的外賓。

郭文貴透露,班農此次受邀出席,中國當局對班農並無任何要求。郭文貴認為,這意味著中共要花血本「藍金黃」(藍指網路輿論、金指金錢收買、黃指美女色誘)最支持香港「反送中」運動的人。

郭文貴另透露,同樣對中強硬並與自己交好的美國空軍退役准將、前美國國家安全委員會白宮戰略規劃高級主任斯伯丁(Robert Spalding)也受邀出席該論壇,「有人花了幾億美元要斯伯丁將軍閉嘴,那不是開玩笑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