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郭文貴看法一致 美對沖基金大鱷:馬雲1年內恐入獄或失蹤

2019/09/11 16:42

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Kyle Bass)10日表示,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很可能在接下來1年內入獄或失蹤。(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商巨擘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10日正式卸任董事局主席一職,由於近年來中國「國進民退」,外界關於馬雲「被退休」的傳聞不斷。曾宣稱馬雲就是江澤民家族白手套、被威脅交出阿里巴巴的控制權。中國反共富豪郭文貴日前大膽預言,退休後的馬雲仍將「死無葬身之地」,而美國知名對沖基金大鱷巴斯(Kyle Bass)10日也表示,馬雲很可能在接下來1年內入獄或失蹤。

提及馬雲卸任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海曼資本(Hayman Capital)創辦人巴斯10日在推特上表示,馬雲是被強行免職,其股權被剝奪,並被轉移至5個同樣地址的「未具名人士」手上,馬雲很可能在1年內入獄或失蹤,因為「習近平和王岐山就是這樣對待任何變得過於強大的中國人」。

另外,巴斯10日還在推特上分享去年10月專訪郭文貴的影片。該訪談影片於今年8月27日發佈在「Real Vision Finance」的Youtube頻道,影片縮圖將郭文貴形容為「中國最害怕的男人」(The Man China Fears Most),至今已有超過132萬人次觀看。巴斯在推文中坦言,郭文貴是個爭議性人物,但他「1次又1次令人震驚地準確」。

該訪談影片中,巴斯向郭文貴提問如何看待馬雲的結局,郭文貴則回應,所有中國億萬富豪只會有2個出路,要麼入獄,要麼死亡,他更直指馬雲以前是江澤民家族白手套、財富代持者,有如「代理孕母」,而現在中共要收回白手套代持的財富,就像取回代理孕母處的小孩一樣。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10日正式卸任董事局主席一職。(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