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再提粵港澳大灣區 郭文貴:中共策劃22年的「滅港」計劃

2019/08/19 16:36

郭文貴批露,粵港澳大灣區計劃是中共策劃22年的「滅港計劃」。(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中共再次大肆宣揚「粵港澳大灣區」計劃,引發「邊緣化香港」的揣測,而流亡美國,以爆料聞名的中國異議人士郭文貴批露,大灣區計劃早已是中共精心策劃22年的「滅港計劃」,想利用香港的優勢,成為中國挑戰世界的最前線。

中共想以大灣區計劃邊緣化香港的說法,不但中國網友這樣覺得,日本《日經新聞》也以「中國致力將深圳轉變為新香港」為題報導此事;郭文貴表示,從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張曉明到中共「中央港澳工作協調小組」組長韓正等人,都是前中共總書記江澤民的人馬。

郭文貴提到,江澤民家族執意掌控軍警、上海金融及港澳台等,因此從1997年香港回歸開始,江家就致力於逐步掌控香港;近年來的改教科書、港珠澳大橋建設、深港高鐵「一地兩檢」、銅鑼灣書店人員失蹤等,都是一連串相關的事件,旨在對基礎建設、經濟、金融、貨幣等全面滲透香港,「一體化」香港的作法。

郭文貴甚至披露,中共為了控制香港菁英,全香港的五星級旅館房間,以及廣東省東莞的聲色場所通通都被裝設鏡頭,以作為威脅之用。

郭文貴指出,中共此舉乃是因為香港是走向世界的大門,如香港「數碼港」是偷盜美國技術的核心基地,金融則成為深圳的奶水,中共搶劫、奴役香港,甚至可利用香港的信譽走向世界,欺騙、挑戰世界,連結「一帶一路」、「中國製造2025」以「幹掉」美國,而江澤民的孫子江志成就能成為「皇帝背後的皇帝」。

郭文貴表示,反送中抗爭可以說是讓香港「保住半條命」,讓香港暫時逃過一劫,另外半條命則還在不斷爭取中。

郭文貴。(法新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