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銀預測:蘋果2021年將推摺疊式產品 但不是iPhone

2019/08/08 12:44

投資銀行瑞銀發表報告指出,蘋果可能會先推出摺疊式的iPad,時間點很可能落在2021年。(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可能在後年推出摺疊式產品,且蘋果首個摺疊式裝置,可能是iPad而非iPhone;投資銀行瑞銀(UBS)發表報告指出,蘋果正在著手開發可摺疊螢幕的iPhone,但該行認為,蘋果會先推出摺疊式的iPad,時間點很可能落在2021年。

財經媒體「CNBC」7日報導,瑞銀報告指出,預期三星電子將持續領導摺疊式裝置市場,但蘋果也在研發相關技術,可能在明年或更有可能在2021年推出;瑞銀也指出,蘋果將推出的首個摺疊式裝置,比較可能是iPad,而非iPhone。

瑞銀也在1項中調查發現,超過1/3的智慧型手機消費者,對於摺疊式手機的興趣「非常高」,其中又以中國消費者的接受度最高。

但價格仍是消費者心中最大的障礙,瑞銀指出,相較於一般智慧型手機,多數消費者願意為摺疊式手機多付的金額為400美元至500美元;其中,蘋果使用者對摺疊式裝置更感興趣,因此願意多支付的金額達到60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