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貿易戰態度轉硬 中國暫停購買美國農產品

2019/08/06 01:04

〔中央社〕美國揚言對中國加徵新關稅後,新華社報導,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對8月3日後新成交的美國農產品採購暫不排除進口加徵關稅,中國相關企業已暫停採購美國農產品。

中國國家發展和改革委員會、商務部等相關方面透露,由於日前美方宣稱擬對3000億美元中國輸美商品加徵10%關稅,嚴重違背中美兩國元首大阪會晤共識。

報導指出,中國國務院關稅稅則委員會對8月3日後新成交的美國農產品採購暫不排除進口加徵關稅,中國相關企業已暫停採購美國農產品。

中方有關部門表示,中國市場容量大,進口美國優質農產品前景光明,但希望美方認真落實中美兩國元首大阪會晤達成的共識,「言而有信,落實承諾,為兩國農業領域合作創造必要條件。」(編輯:邱國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