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開鍘!美對伊朗外長實施制裁 凍結美國財產

2019/08/01 10:14

美國再對伊朗開鍘,美週三宣佈對伊朗外長扎里夫實施制裁,凍結他在美國的任何財產和利益(路透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再對伊朗開鍘,美週三宣佈對伊朗外長扎里夫實施制裁,凍結他在美國的任何財產和利益,不過,對於美制裁,扎里夫則反擊回應,在國外沒有財產或利益,這對我或我的家人沒有任何影響。

路透報導指出,美國財長努勤在聲明中表示,扎里夫實施了伊朗最高領導人的魯莽議程,並且是該政權在世界各地的主要發言人,由於這些行為是完全不可能被接受,因此,美國正在向伊朗政權發出明確信息。

對於美的制裁,扎里夫推文指出,那對我或我的家人沒有任何影響,因為我在國外沒有財產或利益,感謝你們認為我對你們的議程有如此大的威脅。

除了經濟制裁外,川普政府表示,將視個別情況決定是否發放扎里夫的旅行簽證,包括他的聯合國之行,保留了他在9月出席聯合國大會的可能性。

外界推測,如果扎里夫獲得這樣的簽證,則為美國在聯合國大會期間與扎里夫直接或間接接觸預留伏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