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首相熱門人選強生:英美貿易協議不會很快達成

2019/07/18 10:05

前英國外交大臣強生(Boris Johnson)。(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保守黨將在下週公佈黨魁選舉的結果,揭曉誰將成為下任英國首相。被視為下屆英國首相熱門人選的前英國外交大臣強生(Boris Johnson)17日表示,在英國退歐之後,他認為英美貿易協議不會很快達成,預計2國的磋商將極為艱難。

《彭博》報導,強生17日在倫敦舉行的保守黨會議上表示,在英國脫歐之後,預計英美貿易協議不會馬上達成。提及這項協議的好處,強生稱「這不會給英國的GDP增加幾個百分點,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它將大大提高我們的GDP」。

英國《泰晤士報》上週曾引述強生盟友消息稱,若強生當選英國首相,希望能在上任後的2個月內與美國總統川普見面,就英國脫歐後的貿易協議進行談判。

強生直言,美國是非常強硬的談判者,英國也必須維持強硬,他預計美國將提出一些非常強有力的要求,「我們必須做好準備,以便強力應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