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黨初選落敗 鴻海小股東登報請郭董「回家」

2019/07/17 18:32

自稱「一群期盼郭台銘回家的股東」,以廣告方式請郭台銘回公司。(翻攝《聯合晚報》)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小股東在今日晚報刊登半版廣告,請創辦人郭台銘「回家」。

國民黨總統初選日前落幕後,似是迎接郭台銘回歸本業,鴻海股價連漲兩天,外資也連兩日敲進,以行動力挺,昨日爆大量站上80元,今日壓回、下跌0.88%,收在79.3元,外資賣超6千餘張。

自稱「一群期盼郭台銘回家的股東」,以廣告方式對他疾呼:「鴻海,需要您!百萬股東都歡迎您儘快回家,再創鴻海高峰!」

郭台銘曾說自己絕不會回鴻海,把日常營運交給新經營團隊與9人決策委員會。但是在全心投入選戰的3個月內,仍然持續不斷買進自家股票,顯示對鴻海的營運非常有信心。

目前郭台銘正在日本「沉澱」、思考下一步,但初選期間,輔導各地方產業的承諾繼續進行,且幕僚透露郭台銘不會脫黨參選。市場關注未來郭台銘是否能重回鴻海掌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