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馬遜會員日促銷週一開跑 倉庫員工擬發動罷工

2019/07/14 13:53

亞馬遜(Amazon)將於本週一(15日)舉行亞馬遜會員日(Amazon Prime Day 2019)促銷活動。(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亞馬遜(Amazon)將於本週一(15日)舉行亞馬遜會員日(Amazon Prime Day 2019)促銷活動,活動時間長達48小時,創下史上最長紀錄。不過卻也傳出,亞馬遜倉庫員工擬在這1天發起罷工活動,希望藉此要求亞馬遜改善其工作安全與環境。

綜合媒體報導,亞馬遜每年度舉行的會員日,都會提供大幅折扣與免費送貨等服務,使得消費者都期待會員日到來,以大買特買。但對於各地訂單處理中心和倉儲服務中心員工來說,每年的會員日是他們夢靨,像是為實現亞馬遜提供消費者更快的發貨時間的承諾,這些員工的工作條件變得越來越苛刻。

現在傳出亞馬遜在明尼蘇達州的倉庫員工擬在亞馬遜會員日同天發起罷工活動,計畫在當天罷工6小時,分別在白天工作結束前、晚上工作開始時,各罷工3小時,並於下午舉行抗議集會,希望藉此對訴求亞馬遜提供其安全可靠的工作與環境。報導指出,倘若罷工活動真的被發起,亞馬遜出貨速度恐因此遭受嚴重影響。

另外,除了倉庫工人,傳出該公司白領員工也將參加該抗議活動,以增取從臨時工轉為正式員工的機會。

亞馬遜股票12日股票收在2011美元,漲幅0.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