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菲律賓狂人總統家族要賣珍奶 加盟台灣這手搖茶品牌

2019/07/06 16:08

菲律賓第一家庭愛上台灣珍奶,並成為日出茶太手搖茶加盟主。圖為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女伴阿旺塞納(中),六角國際董事長王耀輝(右)、六角國際執行副總王麗玉(左)。(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珍珠奶茶揚名國際,連菲律賓第一家庭也愛上台灣珍奶,並成為日出茶太(Chatime)手搖茶加盟主,在菲律賓總統杜特蒂故鄉達沃(DAVAO)開出Chatime在菲律賓的第100家分店。

以日出茶太(Chatime)手搖茶崛起的六角國際(2732)積極佈局全球,今年宣布菲律賓的Chatime店數達100家,成為繼印尼和澳洲之後,全球第3個總店數達100家門檻的國家。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女伴阿旺塞納(Honeylet Avancena)表示,會加盟Chatime是因為女兒芙羅妮卡(Veronica Kitty Duterte)每一天都會帶一杯Chatime飲料回家。

她觀察這是年輕世代喜歡的東西,經過評估研究,覺得開手搖茶飲料店有商機,於是決定加盟Chatime,並選在總統杜特蒂故鄉達沃(DAVAO)開出Chatime她加盟的第1家店。

菲律賓Chatime也保留有指標性意義的第100家分店和第101家分店給菲國第一家庭,據悉,第一家庭接下來會在馬尼拉機場再開3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