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Yamaha與Gogoro聯手開發的首輛電動機車8月上市 定價9.98萬元

2019/06/27 20:38

台灣山葉(Yamaha)與Gogoro合作開發的第1台電動機車EC-05今天搶先亮相,每台定價為9萬9800元,8月正式上市,預估年銷量將達2萬台。(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台灣山葉(Yamaha)與Gogoro合作開發的第1台電動機車EC-05今天搶先亮相,每輛定價9萬9800元,8月正式上市,預估年銷量將達2萬輛。

台灣山葉機車總經理小川真司表示,台灣山葉2010年率先導入進口的Yamaha EC-03電動機車來台銷售,去年9月宣佈在台灣與Gogoro合作開發電動機車。

EC-05沿用Gogoro市售車種Gogoro S2的平台架構,內容物和Gogoro S2完全相同,外型則由日本山葉設計師操刀,進行Yamaha的原創設計,車體再委託Gogoro製造。

EC-05車子定價9萬9800元,一口氣推出藍深灰、深灰黑、深藍深灰及白銀4種車色,較Gogoro S2建議售價9萬5800元,貴了4000千元,EC-05扣除電動機車購車補助,每輛入手價大約7萬元。

EC-05電動機車如何與Gogoro有何區隔,小川真司說,Yamaha在台有2300家經銷據點,每家據點都可以販售及進行維修保養,和消費者距離更緊密,且兩品牌客層不同,EC-05瞄準「 勇於挑戰的消費者 」。

但掛上Yamaha品牌在台銷售的EC-05採用Gogoro透過Yamaha全台據點販售後,車主購車後續仍需另行和Gogoro簽約購買換電服務,才能使用Gogoro全台1300座換電站的換電服務。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