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保多角化經營 搶長照、銀髮商機

2019/06/26 11:50

新保看好長照領域,日前贊助華山基金會主辦的「愛老人動起來」活動,號召志工們出人出力(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受到來自資通訊業者也積極搶入居家安全市場,新光保全(9925)近年積極轉型,其中長照領域除了有母公司新光金控的奧援外,新光保全也加入輔具發展協會、銀髮產業聯盟等,搶銀髮商機。

新光保全日前在股東會上也宣示,面對台灣高齡化人口結構,政府推出的長照措施已不足以應付實際需求,民間企業必須對此提供相關服務;呼應關係企業「AI新光、樂齡未來」的願景,新光保全成立事業群新保生活關懷,提供健康照護、安心照護服務,並有鑒於無障礙接送需求增加,提供安心接送、輔具代辦服務。後續還將引進適合機構或居家的輔具機器人,提供機構養護所需或協助在宅老化。

此外,新光保全也透過旗下關懷社會福利基金會長期關懷長者,像是日前贊助華山基金會主辦的「愛老人動起來」活動,號召志工們出人出力,希望以實際行動關懷弱勢,延伸企業力量,為高齡社會盡心力。

另外新光保全為了多角化經營,旗下「新光樂活網」販售柯南影音商品,另外,看好動漫、遊戲、電競等周邊商機,近期也將引進如:鋼彈、魔法少女等周邊商品,8月份將在線上與漫博會同步,開賣展場的獨家商品,以開拓新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