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房產王是他!投資酒店、渡假村等大賺逾38億

2019/06/25 15:36

美國NBA老將球員「魯蛋」丹恩(Luol Deng,圖左)的15年職籃生涯中,已賺進1.51億美元(約新台幣46.9億元),而他因投資包括酒店、渡假村、公寓在內的房地產,累積了達1.25億美元(約新台幣38.8億元)的資產。(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NBA老將球員「魯蛋」丹恩(Luol Deng)的15年職籃生涯中,已賺進1.51億美元(約新台幣46.9億元),而他因投資包括酒店、渡假村、公寓在內的房地產,累積了達1.25億美元(約新台幣38.8億元)的資產,丹恩表示,如果了解市場,並利用槓桿做出正確交易,便能有持續的賺錢機會。

《富比世》21日報導,美國NBA老將球員丹恩同時也是房地產大亨,其自2004年進入NBA以來,便一直在投資房地產,其投資組合包括酒店、渡假村、公寓、公寓大樓等,價值共約1.25億美元。報導指出,房地產投資可能不像運動員投資新創公司一樣引人注意,但潛在的回報可能更有利可圖,而如「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也同樣從事大型房地產交易。

丹恩的投資始於東非及倫敦,其在美國的地產投資包括東岸漢普頓(Hamptons)的豪宅、巴爾的摩的集合住宅,和拉斯維加斯的酒店。丹恩表示,自己一直都熱愛房地產,也認為若解市場、利用槓桿做出正確交易,賺錢機會便不會間斷。

而雖然NBA球員的工資在過去10年持續飆升,但約有60%的NBA球員在退役後5年內破產,丹恩因此舉辦專注於投資商業房地產的球員房地產研討會,企圖改變退役球員的破產窘況。

另外,丹恩在金融界也擁有人脈,其在杜克大學(Duke University)就讀時,和摩根大通執行長戴蒙(Jamie Dimon)的女兒結為朋友,同時戴蒙也是丹恩的投資學習對像。

目前丹恩效力於明尼蘇達灰狼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