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航旗下華信今年拚本業獲利 虎航機隊案6月定案

2019/05/31 18:44

華航(2610)集團今年穩定發展,旗下華信繼去年獲利後,今年拚本業獲利,台灣虎航在持續獲利下,新機隊預計6月定案。(資料照,華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華航(2610)集團今年穩定發展,旗下華信繼去年獲利後,今年拚本業獲利,台灣虎航在持續獲利下,新機隊預計6月定案。

華信去年本業虧損,而業外在持股10%的台灣虎航獲利,認列獲利下,轉虧為盈。華信副總張酉光指出,9架ATR72-600機隊,自2017年底陸續引進後,效益逐漸發酵,期望今年可以拚本業獲利。ATR72-600預計在2020年前布署完成。

台灣虎航今年上半年稅前獲利可望較去年同期6億元微幅成長,在6月將新開航線巴拉望、以及日本包機(長崎)等下,預期全年營收、稅前獲利仍可較去年成長,不過,台虎在去年彌平累計虧損15.5億元後,今年開始繳稅20%,需要更加油。台灣虎航董事長張鴻鐘指出,新機隊是要租機,還是購機,6月可望定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