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定美日韓等國 中發起進口聚苯硫醚反傾銷調查

2019/05/30 20:13

中國商務部今(30)表示,該部已確認中國業者提交的申請,將對日本、美國、南韓和馬來西亞的進口聚苯硫醚發起反傾銷調查。(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商務部今(30)表示,該部已確認中國業者提交的申請,將對日本、美國、南韓和馬來西亞的進口聚苯硫醚發起反傾銷調查。

《新浪財經》報導,中國商務部發言人高峰今表示,中國業者於4月22日提交申請,要求該部對進口聚苯硫醚發起反傾銷調查。而該部審查後,已確認申請符合立案條件,將對日本、美國、南韓和馬來西亞的進口聚苯硫醚進行反傾銷調查。

高峰稱,此次調查是「正常的反傾銷調查案件」,該部將依法公平、公正的展開調查工作。

聚苯硫醚(PPS)為一種工程塑料,用於製造電器零件、汽車零件、精密儀器零件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