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對亞馬遜展望有信心!分析師:股價未來1年再漲5成

2019/05/30 15:11

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電商巨頭亞馬遜(Amazon)近來業績表現亮眼,許多華爾街分析師看好其後市,認為亞馬遜仍有成長空間,有分析師喊出,亞馬遜股價在未來1年將還會再漲近50%。

綜合外媒報導,華爾街市場研究公司 Pivotal Research Group分析師Michael Levine昨(29)日給投資人的報告書上大推亞馬遜,稱亞馬遜擁有在全球互聯網中最好的管理層與經銷制度,認為該公司的AWS雲端業務與將推出的「1日送貨(One-Day Shipping)」服務將為亞馬遜帶來巨大獲利。Michael Levine看好亞馬遜,稱儘管該公司股價不低,但絕對是1支要持有的股票。

Michael Levine同時給予亞馬遜「買入」的評價,未來1年後的目標價為2750美元,較昨(29)日收盤價1836美元相比,高49.8%。

目前Michael Levine給亞馬遜目標價格為華爾街最高的;排名第2高的是Cowen,給予亞馬遜目標價為2500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