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以飛了?波音宣佈737 Max軟體更新完成

2019/05/17 12:51

波音(Boeing)今表示已完成737 Max機型的軟體更新,在搭載更新軟體後,已進行試飛207次,共飛行超過360個小時。(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前客機接連發生空難的波音(Boeing),今發佈聲明表示已完成737 Max機型的軟體更新,在搭載更新軟體後,已進行試飛207次,共飛行超過360個小時。

綜合外媒報導,波音執行長Dennis Muilenburg於聲明中說道:「我們將致力為聯邦航空管理局(FAA)以及全球監管機構,提供任何所需的訊息、文件,使737 Max重回正軌。目前修復已有明確且穩定的進展,透過更新MCAS軟體,相信737 Max將成為最安全的飛機之一。」

報導指出,波音將在下週於達拉斯舉辦的航空監管國際會議,提交相關文件,進行Max機型的審核,以安排飛行認證,並按計畫提供一些加強培訓教材。

印尼獅子航空(Lion Air)和衣索比亞航空(Ethiopian Airlines)在去年10月與今年3月,相繼發生波音墜機事故,調查人員將矛頭指向失事客機的「操控特性增益系統」(MCAS),因系統發生錯誤,導致機頭不斷壓低、釀成意外。

對此,波音表示已經重新設計這款軟體,飛行員現在將更容易關閉系統,新系統採用兩種傳感器而非單個來進行感測,以告知是否機頭指向過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