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雀巢皮膚保養品業務表現差 傳3000億脫手賣出

2019/05/16 16:38

歌手Maite Perroni代言雀巢皮膚保養品「Proactiv」。(法新)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由於不敵投資人要求重組,雀巢(Nestle)旗下的皮膚保養品公司「Nestle Skin Health」的出售交易已進入獨家談判,預計將以102億瑞士法郎(約新台幣3151億元)買給瑞典私募股權殷拓集團(EQT)及阿布扎比投資局(Abu Dhabi Investment Authority,ADIA)。

據《路透》報導,雀巢稱與上述2家公司的交易草案預計將於2019年下半年完成,並等待監管部門批准,屆時將提供未來如何運用收益及未來資本結構等最新訊息。

Nestle Skin Health於2014年成立,旗下的產品有保濕乳霜「舒特膚」(Cetaphil)、抗痘「Proactiv」、去皺紋劑「瑞絲朗」(Restylane)和其他成藥等等。雀巢前執行長Paul Bulcke的策略是在健康產品中加入皮膚保健事業,以應對傳統食品業務的放緩。

但Nestle Skin Health表現不佳,激進的投資人呼籲雀巢大幅整治公司,現任執行長Mark Schneider因而在去年9月開始尋找買主脫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