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卡哇伊!LEXUS士林據點首創機器人點餐

2019/05/16 16:08

和泰汽車(2207)砸上億元打造豪華車品牌LEXUS士林銷售據點,首度導入Pepper機器人桌邊點餐服務,是台灣導入Pepper移動點餐的第1個品牌,車主直呼,「卡哇伊」。(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和泰汽車(2207)砸上億元打造豪華車品牌LEXUS士林銷售據點,首度導入Pepper機器人桌邊點餐服務,是台灣導入Pepper移動點餐的第1個品牌,車主直呼,「卡哇伊」。

LEXUS士林據點歷經2年規劃,搶進台北市士林區黃金地段,總樓板面積1500坪,每樓層挑高6米,外觀採玻璃帷幕,引入明亮的自然光源,提供舒適寬敞的賞車及客休空間。

1樓新車展示區可展示13輛車款,滿足消費者多樣化的賞車需求,2樓服務維修中心,以頂尖技術設備照顧車主的愛車,亦規畫原廠認證中古車展示空間。

客休空間規劃於3樓,提供精品咖啡服務,讓車主在等待愛車保修的同時,能悠閒啜飲咖啡,遠眺陽明山美景,享受專屬個人的休憩時光。

同時導入Pepper移動點餐,即日起到LEXUS士林客休室的車主,若是同意入座Pepper專區,就可以體驗Pepper提供的專屬服務,車主只要輕鬆按下桌上的呼叫按鈕,Pepper就會走到座位邊,協助車主完成點餐。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