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新創打造AI寶寶攝影機 將進軍美國市場

2019/05/16 15:55

台灣新創打造AI寶寶攝影機,將進軍美國市場。圖為Cubo核心經營團隊。(業者提供)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灣新創利用AI影像辨識技術,打造出全球首創的Cubo AI寶寶攝影機,可偵測寶寶口鼻覆蓋跟翻身偵測、危險區域加上AI自動拍照等獨創AI功能,讓新手爸媽可以安心育兒,近期更獲投資1億3千萬台幣,下個月將進軍美國市場。

至於為何選擇進軍美國市場?業者表示,美國是全球寶寶攝影機最大的市場。

Cubo AI寶寶攝影機,去年5月在嘖嘖平台打破台灣母嬰科技的新品預購銷售成績,2個月內讓2000位爸媽預購,整體預購金額突破千萬台幣,也順利於去年11月完成出貨,至今在台累積約6000多位使用者

Cubo團隊近期也獲得國發基金及創投青睞,包括益鼎創投、國發基金、閎泰科技,在今年4月參與Cubo 的A輪增資,共投資1億3千萬台幣,將用於Cubo進軍美國市場的人才招募、國際品牌建立、產品量產。

Cubo團隊規劃下個月將進軍美國市場,目標在3年內成為全世界AI寶寶攝影機的No.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