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時羅素擬將台灣發展為策略中心 員工增至百人

2019/05/16 15:19

倫敦交易所集團所屬的富時羅素(FTSE Russell)擬將台灣發展成為全球策略中心。(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倫敦交易所集團所屬的富時羅素(FTSE Russell)擬將台灣發展成全球策略中心,計劃將員工人數增加兩倍。富時羅素董事總經理林瑩慧13日接受外媒專訪時表示,預計未來12個月內,台灣受雇的員工人數將從目前的約35人,成長至百人。

《彭博》報導,富時羅素董事總經理林瑩慧13日受訪時表示,該集團歷經近期的數個併購項目後,重新檢討全球的資源配置,擬將台灣發展成為策略中心,預計未來12個月內,台灣受雇的員工人數將從目前的約35人成長至百人,且大部分人力會在台灣本地完成招聘。

林瑩慧說,預計未來在台灣約有40至50名員工將專注於股票指數業務,其中20多名將從事固定收益業務,另外20名將從事可持續投資業務,其餘10名則從事研究和分析業務。

林瑩慧指出,過去英國對台灣的熟悉度不足,進入實質評估後,發現台灣擁有良好的人才品質、對日韓文熟悉等語言優勢、成本結構及與區域國家的距離適中等,適合將台灣做為策略中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