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太陽能模組!聯合再生能源跨足儲能、氫能機車領域

2019/05/15 17:19

聯合再生能源指出,儲能系統結合高效鋰鐵電池、BMS(電池管理系統)、集成系統技術(電芯、BMS、主控制、恆溫熱處理)、電網系統後台管理等系統應用,已符合UL、IEC、UN等各項安規認證,提供完整可靠的整合方案。(業者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除太陽能電池、模組外,聯合再生能源(3576)去年就表示將跨足儲能、氫能機車等領域,今日則宣布儲能系統已通過UL、IEC、UN等各項安規認證,且分為工業型、家用型與中小型儲能產品。

聯合再生能源指出,儲能系統結合高效鋰鐵電池、BMS(電池管理系統)、集成系統技術(電芯、BMS、主控制、恆溫熱處理)、電網系統後台管理等系統應用,已符合UL、IEC、UN等各項安規認證,提供完整可靠的整合方案。

而儲能產品也分為工業型、家用型與中小型儲能產品。工業型儲能兼具電網調壓調頻功能,改善附載端變化造成的突波影響,可優化整體電網品質也能針對廠端契約容量做整廠規劃,協助減少工廠用電超約的問題,更可以結合風力、太陽能發電,調節發電平滑輸出,減少對電網的衝擊。

至於中小型則可於白天儲存太陽能系統所產生的電能,提供工廠或家庭夜間供電,或於非尖峰用電時段儲電,供尖峰用電時段使用,或於高價時段回饋致電網,實現電力最優分配。

而攜帶型儲能系統具備體積小與輕便的優勢,用於戶外活動用電、救難、電力不便場所等使用,輕便機動的好處,可協助解決臨時所需電源或作為備用電源使用。

此外,今年聯合再生能源也推出新產品「PEACH 系列太陽能模組」。聯合再生能源指出,此產品目前已進入可靠度測試階段,預計於2019下半年取得VPC認證與新制IEC 61215:2016/IEC 61730:2016認證,且品質及規格均通過較國際標準更嚴苛的三倍可靠度測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