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友達發表全球首款全螢幕光學內嵌式指紋掃描LTPS面板

2019/05/14 14:58

友達6.2吋內嵌式觸控LTPS面板,具有全球最小的通孔設計(友達提供)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 友達將於5月14日至16日參加美國SID顯示週,並將展出全球首款全螢幕光學內嵌式指紋掃描LTPS面板,其中,6.2吋Full HD+(1080 x 2520)內嵌式觸控LTPS面板,具有全球最小4.2 mm的通孔(Through Hole)設計,同樣搭載AHVA技術的6.3吋內嵌式觸控LTPS面板有全球最窄1.0 mm下邊框設計,較市面上的邊框寬度減少約40%,勻稱的四邊極窄邊框設計展現極致的設計工藝。

為提供最佳的行動裝置使用體驗,友達致力投入技術開發,在手機面板畫質表現及外觀設計等面向均不斷精進。此次於美國SID周上發表6吋全螢幕光學內嵌式指紋掃描LTPS面板,為全球首款將光學式感測器嵌於液晶面板內的指紋掃描技術,搭載AHVA並具備Full HD+(1080 x 2160)及403 PPI精細畫質。此外,全螢幕的指紋掃描區域具備403 PPI的感測器解析度及30 ms快速反應時間,展現極為精準流暢的指紋感應表現。

 

友達6.2吋Full HD+(1080 x 2520)內嵌式觸控LTPS面板,具有全球最小(*)4.2 mm的通孔(Through Hole)設計,極小孔徑不僅在視覺上不易察覺,21:9的劇院級超寬比例結合AHVA技術,讓喜愛追劇的使用者行進間能隨時享有最佳娛樂體驗。

友達發表全球首款6吋全螢幕光學內嵌式指紋掃描LTPS面板(友達提供)
 

同樣搭載AHVA技術的6.3吋內嵌式觸控LTPS面板具有Full HD+(1080 x 2304)解析度及全球最窄(*)1.0 mm下邊框設計,較市面上的邊框寬度減少約40%,勻稱的四邊極窄邊框設計展現極致的設計工藝。

 

亮眼的產品技術展示之外,友達獲主辦單位邀請投稿(Invited Paper),將於SID顯示週學術會議上發表達「採用主動式矩陣電路驅動Mini LED背光模組,打造1000 PPI像素密度的VR顯示器」論文,期能與業界相互激盪,在顯示技術不斷有所創新突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