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房車性能王來了 從零加速至100公里6.7秒

2019/05/13 19:29

裕隆(2201)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汽車今日以四門轎跑S5 GT和GT225性能房車搶市,喊出將成為「國產房車性能王」,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6.7秒,汰舊換新價下殺至每輛64.9萬元起。(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戰車市紅海戰,裕隆(2201)自主品牌納智捷LUXGEN汽車今日以四門轎跑S5 GT和GT225性能房車搶市,喊出將成為「國產房車性能王」,從零加速至時速100公里只需6.7秒,汰舊換新價下殺至每輛64.9萬元起,預接單已逾百輛。

納智捷汽車總經理蔡文榮表示,在美、日、德系各車廠推陳出新之下,今年台灣車市迎來了許久未見的轎車潮,納智捷於是以全新的S5 GT/GT225四門轎跑(4 Door Coupe)迎戰。

這次S5車系在內裝、車載電子配備全面進化,包括12吋中控大螢幕、專為女性乘客貼心設計副駕駛座的女王座椅、以及專屬S5 GT225跑格類麂皮座椅,並搭配運動化皮質方向盤,以及類碳纖維紋路飾板等。

同時全面搭載過去只有雙B進口車才有的智聯網系統,S5 GT車系也全面導入,這套LUXGEN LINK⁺智聯網更是國產車首創OTA( Over the air )系統版本,可直接經由雲端更新。

在炎熱的台灣可透過AR遠端控制空調預冷、PM2.5一鍵清新、停車場尋車與LUXGEN LINK⁺手機鑰匙分享等,全都能用手機遠端一指搞定,啟動後全車並自動進行76項檢查及車輛上鎖後啟動AI防盜座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