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怪男偽裝高富帥 假購車騷擾汽車女業代

2019/05/12 09:36

汽車業近日傳出有怪怪男,偽裝成「高富帥」,鎖定汽車銷售女業代,並假購車名義邀約女業代至住處試停車位,之後瘋狂騷擾汽車女業代。(圖取自Go Choice購車趣粉絲頁)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汽車業近日傳出有怪怪男,偽裝成「高富帥」,鎖定汽車銷售女業代,並假購車名義邀約女業代至住處試停車位,之後瘋狂騷擾汽車女業代。

車商指出,近日有身材壯碩、約180公分、年約39歲的男子,自稱是健身教練、做很多投資、疑似很有錢的客人,假購車、賞車名義,鎖定女業代。

先是要求試乘,試乘時將車子亂開,之後提出去住處試停車位要求,並加入女業代的LINE,加入LINE之後瘋狂傳遞騷擾訊息,買禮品及服飾要討好女業代,並到汽車銷售展間堵人,若不配合即言語恐嚇服務不佳,要投訴主管。

後來有購車粉絲頁貼文提醒,偽高富帥為降低業代防備心,甚至將LINE大頭貼換成美女照片。

車商提醒,女業代不要為了衝業績,落入有心人士設計,遇到舉止怪異的消費者,多問一些問題就可以發現疑點,保障自身安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