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雄獅看好郵輪旅遊 明年再推出日韓郵輪賞櫻

2019/05/09 18:36

威尼斯號亞洲首航由雄獅旅遊規劃,前往日本鹿兒島、宮崎、大阪、高知等地進行8天7夜航程,總計超過3,200人參與(雄獅旅遊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雄獅(2731)看好國內郵輪市場,繼獨包歌詩達郵輪旗下Vista等級的全新郵輪『威尼斯號』後,也加碼在2020年規劃推出『威尼斯號』日韓賞櫻行程,雄獅旅遊主題旅遊部總經理游國珍表示,看準國人偏愛大船與新船的潮流,因此明年推出『威尼斯號』日韓賞櫻行程,並完全與日本歷年賞櫻航程不重覆。

國際郵輪協會(CLIA)預估,2019年全球遊輪旅客可望突破3千萬人次,而亞洲郵輪市場總佔比也將攀升至三分之一,不僅如此,今年度全球將有24艘全新郵輪加入市場,是郵輪史上最多新船建成投入營運的一年,而去年台灣郵輪旅客位居亞洲第2,各大國際郵輪公司愈來愈關注台灣市場。

游國珍指出,國際郵輪協會(CLIA)的【2019郵輪產業新聞報告】也提及『新船』、『大船』將是未來郵輪旅遊的流行趨勢,因此雄獅加碼推出『威尼斯號』日韓賞櫻行程。

威尼斯號今(9)日下午抵達基隆港,將進行以基隆港做為亞洲正式首航母港的8天7夜航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