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債王看壞美中達協議 認為美國加稅機率逾50%

2019/05/08 15:5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在川普揚言加稅後,美中仍將繼續進行貿易談判,有華爾街「新債王」之稱的雙線資本創辦人岡拉克(Jeffrey Gundlach)對於美中達協議並不看好,他更認為,美國對中國商品提高關稅至25%的機率,超過50%,且他認為美股正處於熊市當中。

《CNBC》報導,岡拉克週二(7日)表示,美國總統川普可能會持續用提高關稅的方式來威脅中國,此舉將進一步打擊已被經理人認為處於弱勢的股票市場。

岡拉克認為,外界將看到更多的緊張局勢,而他認為,中國商品關稅增至25%的機率,超過50%,因為中美雙方領導人都希望能在這局面中佔上風,也沒有讓步跡象。

若關稅在本週五(10日)如期增加,岡拉克認為,美股將進一步出現拋售潮,而他也認為美股已經處於熊市,因紐約交易所綜合指數已下跌逾20%,至今仍未回到高點。

雙線資本創辦人岡拉克對於美中達協議並不看好,認為美國加稅機率逾50%。(資料照,路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