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億元級大客戶加入!邑錡4月營收翻倍 創歷史新高 

2019/05/07 15:18

億元級大客戶加入!邑錡4月營收翻倍,創歷史新高(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受惠於大客戶出貨,縮時攝影機大廠邑錡(7402)4月合併營收7647萬元,年增120.9%,創單月歷史新高,累計前4月合併營收達2.37億元,年成長67.8%。

邑錡表示,今年以來整體營收表現保持高雙位數成長動能,主要是億元級大客戶加入,帶動邑錡創新ODM銷售較去年同期大增194.6%,加上第1季部分遞延訂單陸續恢復出貨所至。

在自有品牌OBM業務方面,邑錡推出縮時攝影及數位智能貓眼等新款系列,其中,「賦能系列」縮時攝影產品、建築應用領域的強棒組合包「三合一工程記錄專用套組」陸續於歐美等地區取得良好銷售表現,隨著Brinno品牌於全球知名度的提升,今年前4月Brinno品牌前3大經銷商營收佔OBM業務比重由去年同期的4成逐步提升至近5成,全球經銷通路結構進一步優化,更有助於OBM業務訂單能見度。

展望第2季,邑錡看好旗下雙業務在新客戶、新產品效益的持續發酵、升溫,有助於整體營運表現的強勁動能。目前除創新ODM業務目前在手訂單無虞,有機會推升整體業務銷售表現更上層樓外,並將持續擴大自有品牌OBM業務,包括深耕建築工業市場,積極推動汰舊換新商機,開發縮時攝影多元應用新領域。

邑錡並規劃於5月8日至5月10日參加2019年台北國際安全科技應用博覽會 (Secutech 2019),現場展出三合一工程記錄專用套組、以及智慧家庭應用的高階智慧防盜電子貓眼- 雙螢(Brinno DUO)、戶外安防縮時感應相機等,以期帶動未來良好銷售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