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既有事業+聯合艦隊效益發酵 佳世達4月營收同期新高

2019/05/07 15:09

既有事業+聯合艦隊效益發酵!佳世達4月營收同期新高(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佳世達(2352)4月營收出爐,受惠於聯合艦隊效益發酵,佳世達4月合併營收129.01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0.55%,累計前4月合併營收為527.55億元,較去年同期成長11.48%,均為同期新高。

佳世達指出,前4月營收較去年同期增加54億元,主要的成長動能除既有事業表現穩定成長外,聯合艦隊的友通、拍檔、其陽、眾福、明基三豐、明基材料轉投資的聯和醫材等都有貢獻。

佳世達3年前啟動轉型以來,合計併購、投資金額已超過百億元規模,目前聯合艦隊成員近20家,佳世達董座陳其宏表示,2大新事業智慧解決方案以及醫療領域今年仍期許維持去年30%高成長,同時也仍將砸下40-50億元持續尋找台灣隱形冠軍加入聯合艦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