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川普宣布對中國產品加稅 郭台銘:貿易戰即將攤牌

2019/05/06 14:58

對於川普突宣布對中國產品加稅,令貿易戰再度升溫,郭台銘認為,美中雙方即將進入攤牌的終局階段。(記者劉信德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6日)下午2點30分舉行記者會,對於川普突宣布對中國產品加稅,令貿易戰再度升溫,郭台銘認為,美中雙方即將進入攤牌的終局階段。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舉行記者會,本預計向外界報告美國行成果,由於川普突宣布對中國產品加稅,郭台銘決定首先從這議題說起,他認為美中雙方即將進入最後攤牌的關鍵時刻,但不代表談判必然破裂,未來就算貿易戰告一段落,美中兩強相爭仍會持續進行,他強調「中國市場會有驚天動地的開放,美國也會設法建立自己的供應鏈」。

郭台銘指出,台灣在這之中可以扮演重要的角色,究竟要如何帶領台灣做好這角色,也是他宣布參選總統的原因,在中國市場開放轉型、美國建立供應鏈之中從中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