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斥陳明通當打手 郭台銘臉書反擊

郭台銘。(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郭台銘。(圖取自郭台銘臉書)

2019/05/06 14:53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陸委會主委陳明通今日被問及,傳郭台銘說「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一部分」說法,他請郭不要在國際社會傳達錯誤訊息。郭台銘以臉書回應,「中國」依照我國憲法的規定就是中華民國!請陳明通不要在台灣社會配合假新聞傳播錯誤訊息。

郭台銘以臉書回應:針對今天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扭曲我的發言,我要敬告蔡總統,不要找這種不適任的陸委會主委來當打手,都當到中華民國行政院的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了,還故意內行人說外行話,真的讓人很搖頭。

當時我接受採訪時,說的是宗教信仰文化的影響地區概念,卻被特定媒體斷章取義,直接扣一個抹紅帽子給我,說我的主張就是「台灣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我在此鄭重澄清,我指的「中國」依照我國憲法的規定就是中華民國!而台灣當然是中華民國的一部分,中華民國從來就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分,請陳明通不要在台灣社會配合假新聞傳播錯誤訊息。

最後,我也想請陳主委說一說,你當的這個「大陸委員會主任委員」,主管的「大陸」是哪1個國家的大陸地區,中華民國的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還是台灣國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